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淘宝特卖当当网京东网聚美优品苏宁易购
查看: 3938|回复: 16

世界那么大,先去便宜哒-马来西亚免税大搜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1 12: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行的意义也许就在于体味规律的琐碎生活之外的世界,把日常的烦恼抛在脑后,放空自己,在远离喧嚣的另一端上演别样的美好。

从第一次出国游开始,基本上每年都会努力攒下假期出去玩一两次,喜欢睡到自然醒,漫无目的行走,随心地游走,吃吃夜市上的美食,淘淘小店里的小玩意,如果遇上一些喜爱的小风景,会驻足观赏,直到把时间都忘却,把心都沉静下来。

这几年去得比较多的,就是东南亚,尤其是马来西亚。说说为什么这么爱,其实这个问题也没有细细想过,不过在旅途中认识的小伙伴给过一句金玉良言:世界这么大,先去便宜哒。

去马来西亚为什么便宜哩,那当然是机票很给力啊。作为亚航大本营的马来西亚,国内往返吉隆坡才几百块,有人说还要托运加钱,这也没多少嘛!除非你想在下面,下面,下面这些地方狂买。

赞美海岛美食的游记有好多,那我在这就贡献一篇自己搜集整理的免税购物攻略吧。因为,在马来西亚,有这么些地方,简直就是免税天堂啊!

马来西亚买免税品最给力的地方有:
1  亚航的免税品
2 吉隆坡(机场附近的奥特莱斯)
3 兰卡威,免税岛
4 纳闽岛(沙巴的亚庇附近),免税岛

免税品搜罗 (1).jpg

免税品搜罗 (2).jpg

免税品搜罗 (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 亚航飞机上的免税品

亚航咱都知道,东南亚最知名的廉航,出国必备之利器啊!然鹅,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亚航机上的免税品,也是超值超值超值啊!

回国的时候,如果没有时间大箱小包得买,那在亚航飞机上还有一次免税机会噢~各种亚航纪念Q物,国际大牌护肤品,美妆,还有多种洋酒,饰品,手表等等。

免税品搜罗 (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2: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zihua219 于 2017-8-24 15:19 编辑

在亚航飞机上买免税品的好处是,要么提前预订,机上取货;要么上了飞机慢慢选购,总之就不用托运咯!如果想要保证有货的话,尽量就在网上提前预订啦~现在开始到8月31号,提前预订可以免税上面再打7折买到好多好多大牌好物。

操作很简单,登录亚航必购免税店,填上自己的航班号(必须是AK 或者 D7开头的)和航班预订编号,支付成功就可以在你坐飞机时拿到心爱的免税品了。

另外,除了免税价格上再打7折,选择支付宝支付,在“输入促销码”的位置,输入BDFAP40,还可以在7折之上再打9折,可以秒杀全世界了!


免税品搜罗 (5).jpg

免税品搜罗 (6).jpg

免税品搜罗 (7).JPG

免税品搜罗 (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2: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老是掉耳机的人来说,在亚航飞机上一口气买了3副耳机。买过无数Urbanears城市之音耳机,在亚航飞机上价格是最便宜的。

Urbanears是一个瑞典的品牌,一开始遇到这耳机的时候,出于对北欧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生平最爱之情,还有对于耳机配色的心动,开始了我和这个瑞典情怀产品的相伴之旅!

现在几乎十年以上资历的音乐爱好者都不再随时随身的将便携音乐播放器携带在身上,可想而知大多数人的情形也当是如此。但是这种情形并不是说明现代人已经远离了音乐,恰恰相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的普及,让音乐与我们如影随形般的不离左右。这种抛离了专业播放器而选择更便携的手机设备听音的现象,是现代人忽视了音质的存在而追求快餐式的音乐感受吗?其实不然,大多数人忙碌在都市里,属于自己的个人时间恐怕只有在地铁等公共交通的途中,这种环境里即便是使用专业音乐播放器恐怕效果也是大打折扣,与其在已经是满满的行囊中增添负重的携带专业音乐播放器,倒不如选择一款音质尚佳外形便携的耳机配搭手机来得实在。

免税品搜罗 (9).jpg

免税品搜罗 (10).jpg

免税品搜罗 (11).jpg

免税品搜罗 (12).jpg

免税品搜罗 (13).jpg

免税品搜罗 (1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2: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耳机是我的至爱,其实亚航飞机上的免税品还是蛮丰富的,抓住了女人的心,化妆品护肤品基本都是国人热衷的那些,比如雅诗兰黛小粽瓶眼霜、兰寇的小黑瓶、兰芝的睡眠面膜,还有一些大牌的唇膏口红眼影什么的。

免税品搜罗 (15).jpg

免税品搜罗 (1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2: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亚航好些纪念品,亚航的小熊,飞机汽车模型,小孩子的玩具套装我看也不错,实在出去玩没有时间买,可以在飞机上带一些小礼物给朋友。

免税品搜罗 (1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比较高端的洋酒,也是高大上可以用来送朋友的礼物,免税价格再打7折,没有比这更合适的了。仅仅需要提前预订就可以,不用逛商场买,也不用办理托运,直接回程的时候在飞机上等着空姐送过来就行。

免税品搜罗 (1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吉隆坡机场附近的奥特莱斯Mitsui outlet park

吉隆坡机场附近开了一家奥特莱斯,作为一个走到哪买买买到哪的选手,不容置疑的调整行程一定要去逛一圈。

出来后电梯下到底楼公交车那一层,在B09站台乘免费班车,每20分钟一班。

KLIA2等车地点是B09站台,就是等机场大巴SKYBUS的那个车站附近,靠近亚航的TUNE酒店。

时刻表如下,10分钟一趟哦。

免税品搜罗 (19).jpg

免税品搜罗 (2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5: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冬装几乎没有哈,谁让人家是热带国家,但是可以买到衬衣长裤毛衣这些没问题,只有一家店只卖专为他们自己国家人去寒冷地区穿的衣服,一眼望去就是糊弄事的感觉,估计大家也不会千里迢迢去买的。运动休闲品牌会多一些,nike阿迪货不是很多,但是遇到断码就是自己的号,100马币可以买到一双鞋子,衣服也不贵几十马币的样子;NB家鞋子不少价格200马币左右,Timbermland等这些在国内一双鞋能买到1K+的牌子差不多300马币内能买到短靴子。箱包像DELSEY我遇到了自己买过的同款,跟我在国内打折时价格一样。

奥莱比较高端的牌子,会比国内便宜很多,看个人需要是否有心水的款式值得购买哈,其中这个MO melium outlet,里面卖的是美国的一些牌子,像juicy couture 、sam edelman等等,价格很给力,sam的凉鞋100马币多能买到,还遇到了SW 5050长靴,应该是1200马币出头,鞋子就是号码不全,这个价位应该和美国折扣狠的时候差不多吧。juicy没有天鹅绒套装,但是衣服也不少,还有饰品、睡衣和童装以及国内已经绝迹的宠物装。

免税品搜罗 (2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15: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我发现的,全世界买Nike鞋最便宜的地方之一,看看有多便宜,99马币,等于154人民币一双!

亲们,某宝上高仿的Nike鞋都不止154块呢!

免税品搜罗 (2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最新更新|友情连接|爱武汉社区 鄂ICP备11008024号

GMT+8, 2017-10-18 11:46 , Processed in 0.54222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武汉论坛

© 2001-2014 www.i027.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